解夏

别订阅了不更了我以前有病

【地上×死万联动】生死(6)

*很抱歉,本来这一篇是准备完结的,但翻了翻以前的作品,发现我有好多坑没有填,而且一章不够补,可能要再写1~2章。


◎假如地球上线里的人物去过门


◎一个小小的脑洞 不喜勿喷


◎包含几对非官配cp!!


◎原著:莫晨欢《地球上线》


西子绪《死亡万花筒》


◎人设归福娃和西子,ooc归我(严重ooc预警)


◎文笔很渣,请见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当唐陌他们准备想办法找到管家时,傅闻夺忽然想到了什么:“既然是你们说的,宋彦不是好人,那他刚刚跟谁找线索去了?”


唐陌脸色一黑:“姗姗和洛博士。”


要说战斗力,能活到地球上线的人肯定都不会太差,可陈姗姗和洛风城是意外,这两人的头脑能比的过在场任何一个人,但陈姗姗除了【一条恋爱的红绳】之外什么都没有,洛风城甚至没有觉醒异能。


几个人迅速兵分几路去找他们。


此时,二楼的钢琴房,陈姗姗和洛风城正认真的讨论着刚找到的线索,丝毫没有察觉危险正在靠近。


宋彦站在他们身后,手指间中夹着一把折叠刀。


这几天装的可这够累的,傻白甜的形象果然不适合他。宋彦默默地想。


本来可以什么事都没有的,偏偏这几个人的到来影响了他的计划。


乔宇航那个傻子,自己命都不一定能保全,还一心一意护着许辰晴那个疯女人,整栋别墅的人都跑光了,许辰晴的父母都被他杀掉了,偏偏还有个乔宇航和这一群无关紧要的人。


不行。宋彦回过神来,必须想个办法把他们都杀掉,以这些人的智商,估计很快就能知道他真实的身份。


刀子离洛风城只有一寸之际,宋彦的想法很简单,先弄死这个男的,这个瘦瘦弱弱的小姑娘应该不难对付。


偏偏这时,陈姗姗忽然回头:“彦哥,你觉得呢?这个戒指……”


陈姗姗止住了声音,她看到了洛风城脖子旁近在迟尺的折叠刀。


她赶紧转身向门外跑去。


“不准去找救兵。”宋彦冷冷地说,“你干跑出这个门我现在就杀了他。”


宋彦把刀子架在了洛风城的脖子上,脸上是陈姗姗从未见过的阴郁。


宋彦觉得,一个十几岁的小孩,难道还能使出什么本事,就算她真的抛下洛风城去找救兵,他也能马上把洛风城杀掉。


可让他没想到的是,陈姗姗不但面色不改,还大声地喊道:“我那么喜欢你,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吗?!”


没等宋彦反应过来,前一秒还被他架着刀子的人忽然就到了陈姗姗的旁边。


洛风城一把抓住陈姗姗的手:“快跑!”


宋彦低声骂了句脏话,追了出去。


只是未等他跨出那扇门,一把小洋伞就横在了他的面前。


只见拿着小洋伞的男人黑着脸,嘴里念念有词:“小红帽能量,魔法少女变身!”


宋彦:???


没等宋彦反应过来,伞尖突然刺向了他,尽管他尽力避开,却还是被刮掉了一层皮肉。


鲜血如同开了闸似的往下流。


林秋石忽然注意到了什么,定睛一看。果然,鲜血里混杂着某个金属状固体。


那是一把钥匙。


宋彦一把捂住自己的手臂,猛然抓起地上的钥匙就往外冲。


既然我活不了了,你们也别想出去。


“快点!拦住他!”


可惜为时已晚,宋彦已经冲出别墅,将钥匙扔在花园草地上。


练余筝离大门最近,正当她想过去捡钥匙的时候,眼前忽然一黑。


以钥匙为中心的方圆几里都燃起了熊熊烈火,李妙妙迅速将晕倒了练余筝背起,往花园外跑去。


“快!往外跑!”不知道是谁在喊叫。烟雾缭绕着别墅,使人看不清前方的路。逐渐的,众人听见了一个女人的尖叫声。


“我的房子!是谁干的?!我……我一定要杀了他!”


阮南烛也在往外跑,烟雾弥漫在上空,他只能根据声音判断女人的位置。


“快!跟着我跑,我知道门在哪里了!”


局势一时混乱,陈姗姗用红绳把所有人都召集在她身边,闭着眼睛往外跑。


不知跑了多远,待身后的噪杂消失的差不多时,众人才气喘吁吁的停下来,而他们的面前是一口深不见底的井。


阮南烛指了指身前的井:“这个就是门了。”


傅闻声才刚从马拉松现场缓过来,闻言又被吓了一跳:“这……这跳下去会死人的吧?”


紧接着,他又想到了一件事情:“钥匙是不是还在那个宋什么哪里?”


闻言,阮望舒扬了扬手里的钥匙,刚才钥匙被扔在地上时,阮望舒已经用异能拿到钥匙了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