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夏

别订阅了不更了我以前有病

【飞鸥不下】江清月近人

*短篇。保甜


◎指路 CP聚集地:【合集】春日捕月


◎原著:回南雀《飞鸥不下》


◎超短,ooc致歉,文笔很渣,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再一次遇到郑米米,是在鸿飞拳馆的一个午后。


本以为和这位小师姐的缘分已绝,能再一次在拳馆看见她,我实在是很意外。虽然这距离萧蒙入狱那堆破事也有两个月了。


能看出来,郑米米也没能表现的多自然,没有故人重逢,只有尴尬。


谁也没开口,我本想装作不认识,扭头就走。但偏偏教练是个多事的,招呼我道:“哎陆枫,先别急着走啊,几个月不见忘了你小师姐了?”


操……


我在心里痛骂教练几声,站住脚步,露出我自认为完美的微笑:“好久不见啊小师姐。”


郑米米也回应了一个虚假的笑容:“好久不见。”

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这气氛是要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,可惜教练不是明眼人:“之前你俩还经常一起打拳呢!我还经常跟经理唠嗑你们挺配的,不过现在陆枫都有媳妇了,时间过得真快啊!”
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
果然,郑米米瞪大眼睛,一把抓住我的手:“师弟你有媳妇了?英年早婚啊!”


我苦笑:“不英年,都快30了。”


郑米米似乎还想说点什么,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
现在这个时间段拳馆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,我和郑米米同步向大门望去。


接着,郑米米就看见了她的前表姐夫。


盛珉鸥还是顶着一张千年冰山脸,看见我和郑米米也没有停下脚步。


我刚开始还觉得疑惑,正想招呼他一声,这才发现郑米米还抓着我的手。


我连忙把小师姐的手甩开,顾不及解释就窜到了我哥身边:“哥!哥你等等我!”


盛珉鸥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,冷得像块冰。


我知道我哥肯定又是吃醋了,得想个办法逗他开心。


可我哥就是我哥,怎么卖萌撒娇都没有半点作用。


“这样下去我哥肯定一星期不会碰我。”我暗戳戳地想。


由于我一直都在忐忑不安地看我哥打拳,我一动没动,硬是没出一点汗。


于是,趁我哥去淋浴间的时间,我又窜回郑米米身旁。


“小师姐,你见识广,赶紧教教我怎样快速哄吃醋的男人。”


郑米米明显还没有从师弟成了前表姐夫的男朋友的迷幻剧情缓过来,愣愣地看着我。


“小师姐,醒魂了。”


“啊?哦哦。”郑米米回过神来,“你刚刚问怎么快速哄男人对吧。”


“想要俘获男人的心,就要抓住男人的胃……”


“换一个。”我无情地打断了她。


“那……最近我们附近有个旅游景点很火,你知道吗?就是市中心的松华江,那里的水特别清。”


“什么江?松花江?东北?”


“……”郑米米满脸的生无可恋:“华!中华民族的华!”


最终我还是找她要了个定位,在我哥从淋浴间出来后,连哄带骗的把他带到了松华江。


盛珉鸥:“……”


“哥……”我不怎么敢看他的眼睛,“我刚刚不是故意的,是她听到教练说我有媳妇,就……抓住了我的手。”


盛珉鸥不为所动:“哦?你媳妇是谁啊?”


我的脸胀得通红,不过盛珉鸥并没有追问下去,而是问了另一个更致命的问题:“你上次说要给我生孩子,准备什么时候生?”


我不允许他再继续说下去,往前垮了一步,堵住他的嘴。


不过形势很快久转换过来,主动的是我,被抵在树干上压得喘不过气的,也是我。


“哥……”我含糊地哼了一声。


“嗯。”


我迷迷糊糊地被盛珉鸥抱到了车上,窗外的月色有点恍惚。


这个世界充满着无趣与繁琐,所以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,全都是你。


今晚,江清月近人。


最后我真的筋疲力竭,什么都说不出来了,只隐隐约约听到盛珉鸥说了一句什么话。


他说:“陆枫,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